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母爱句子 2组发  

2013-11-18 17:35:55|  分类: 学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爱是夏天的清凉 父爱是秋天的果实 父爱是冬天的温暖 父爱是我力量的源泉 父爱是我安全的港湾 如果说母爱如大海般浩瀚,那父爱则像天空般宽广. 如果说母爱如翠竹般青翠欲滴,那父爱则像大树般坚强. 如果说母爱如泉水般清醇,那父爱则像泰山般的高大. 如果说母爱如歌声般动听,那父爱则像流水般自然. 如果说母爱如晚霞般美丽,那父爱则像白云般纯洁.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是拉起 小时侯,我家就在一座庙旁边。庙里逢年过节总是做大戏。每天吃过晚饭,我总爸爸的手,向小庙奔去。那时,我小小的,根本看不见上面在演什么。这时爸爸总会一把举起我,让我坐在他的肩头看大戏。     随着时光的推移,我长大了,渐渐地跟爸爸疏远了。以为他不再爱我,不再愿意让我坐在他肩头。可能是由于女孩子的缘故吧,我跟妈妈日益亲密。开始讨厌爸爸,讨厌他除了一身蛮力,其他什么都不会。但是,那件事却让我被他这深沉的爱给震撼了~~~     那是一个午后,院子里静落止水,爸爸躺在院子里睡午觉。我偷偷地溜进书房,准备找本书看。这本日历上怎么写着这么多的字呢?     “今天要买鸡蛋和青菜,她要回家了'     “后天是她生日了,别忘了准备生日礼物’     “她说她想添双鞋,我要去给她买‘     这个神秘的”她’是谁呢?这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一定要侦察到底!对,去问妈妈吧,她一定知道的。     “妈,你知道爸爸这本日历上的她是谁吗?‘我急匆匆地跑进厨房问妈妈。”不,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写的。’     连妈妈都不知道,那她对于爸爸来说一定很重要喽。她的生日是2月17日,我的生日不是这一天吗?这个传说中的她不会就是我吧。     ”希,请原谅爸爸没有把爱表现出来,但你要知道爸爸是永远爱你的。'顿时我明白了,那个所谓的她就是一个真真实实的我。只不过爸爸把爱这强烈的爱隐藏得比较深,让人不易发现而已。     我就想一把琴,爸爸就是这把琴的主人。他亲亲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