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忘不了你的鼓励 赵兴健  

2013-12-22 18:57:13|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生活中,人与人之间鼓励和关爱是不可缺少的,我经常遇到困难,但我没有退缩,因为一个人,他使我成为了一名攀上高峰的勇者。他就是——爸爸。我的脑海中,一件事如一块深深的烙印刻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那是三年级的事了,一次语文考试,由于我没有好好复习,考试时太紧张,结果只得了85分!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听到这消息非常的失望。一下子呆住了,一想到回家就是一顿暴风骤雨般的训斥,我心里担惊受怕没了底。稀里糊涂挨到放学,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进了家门,妈妈不在家,我慢腾腾地拿出试卷,递到爸爸手里,准备听天由命任凭发落。爸爸看完后只是和蔼地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以后努力考好就是了!”从那以后,我就铭记着爸爸的话语,发奋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期末考试中我名列前茅,终于没让爸爸妈妈失望。

  爸爸,我忘不了您的鼓励,我要用您的鼓励化为动力,再创佳绩!我会更加努力,严厉要求自己,用乐观向上的心面对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