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读 — —《我们的友谊刚刚好》有感 赵骏瑶  

2014-01-24 16:41:39|  分类: 学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友谊刚刚好》这本书中讲述的是两个上小学的孩子,马一左、马一右逐渐成长的故事,每一次他们行为的出发点都是为别人着想的纯洁的友情。

是啊,友情是当你生气时,朋友来陪你,哄你开心。友情是当你伤心时,朋友来安慰你,替你出气,哄你开心友情是当你觉得无聊是,朋友跟你玩的痛痛快快,高高兴兴友情是当玩时,你没带时,朋友把自己的分给你吃,你吃的很饱,而朋友却饿肚子。友情是当你功课不好时,朋友帮你补习,帮你进步友情是当你委屈时,朋友永远站在你这边无论对错,为你打抱不平友情是当下大雨时你有没有带雨伞时,朋友把雨伞借给你,为你遮风挡雨而自己却被雨淋湿友情是你在最无助时,朋友伸出援助之手,帮你解难。

    有些人会觉得:“有朋友算什么?他们只会在关键时刻出卖你!什么事情的错误都往自己一人身上堆,而他在旁边幸灾乐祸,看你笑话!靠自己钱财最重要!我想对他说:“如果你有一大把金钱,而却没有一个朋友有什么用?你一生只为拼搏,而不为自己的人生加点色彩,就像一杯无色的白开水?你觉得有意思么?”德国一个哲学家曾说过:“金钱买不到三样东西1.婴儿的笑2.友情3.永久的青春。”没错!金钱买不到的东西还有很多,如果你只生活在金钱的世界,我告诉你,你永远不会懂得友谊的珍贵。

    友是买不到的,只有你善解人意,心胸宽广,拥有珍贵的友谊,才是最大最大一笔珍贵财富!友情是比什么东西都珍贵的,比什么东西都值得珍视的,只要去把握,去追寻,真正的友谊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友情任何珍珠宝石还要珍贵、耀眼、神奇、美妙,纯洁的神圣宝物!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