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12  

2014-11-18 18:35:02|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的美丽,因为有了云;花的美丽,因为有了绿叶;图画的美丽,因为有了线条;我的美丽,因为有了你。

  深夜,丛林中鸣叫声渐渐少了,窗外成排的枫叶落下的枯黄的落叶多了,绚丽的月光从一坐坐山峰的间缝中透了出来,直射那辽阔的大地。

  暗淡的灯光下,我托着脑袋,伸手去抓那遥不可及的月光,那愁绪的新芽却出乎意料的从哪惨败的脑中滋生,桌上的作业堆得像一座小山,脑后那滴答的钟声却一如既往地工作,那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而眼前那作业依旧是“春风不改旧时貌”,原封不动地傫在眼前。手上笔似乎动得越来越缓慢,腰也慢慢垮了下来,那一道道试题在视线中越来越模糊,只游那不止的钟声在听力的放大下越来越快。

  吱,一个细微的声音惊醒了昏昏沉沉的我,背后依旧是一个熟悉,稳健,和善的身影,渐渐走远了,留下的只是一杯浓郁的参茶。

  我支起柔弱的身体,小口微抿了一口,浓郁的茶香在口中流窜,脑中那愁绪的新芽却意外死亡凋落了,视线中的事物也被这浓郁的茶香激醒了,变得明亮。头上那盏昏暗的灯,也受到这股茶香的熏陶,发出了暖和的光,把那束冷冷月光挡在外面。

  抛开了桌上的作业,视线又回到了那整齐的枫树上。我看到了,是的我看到了,那古老的树干上又抽出了一枝新芽。

  我捧起那一杯浓郁的参茶,似乎捧起了一杯浓浓的爱,大口的喝着,暖暖的。心中反复出现一个声音:妈妈,谢谢你。因为有你,我找到了希望的入口。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