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人。 孙畅转载。  

2014-12-16 19:05: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撇,一捺,多么开放而又简单的字啊!在如今的世界上,人已经是万物的领导者,我们建造了,发明了许许多多的事物,按理说,很伟大,但是,如此简单又深奥的字怎么会安在我们身上呢?

  我们是人,是天地之间的人,但是,人的原则又是什么?做人,做好人的原则又是什么?

  “人”这个字是顶天立地的,我们自身也应该顶天立地,勇敢,克服一切困难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有些人,做事总是畏畏缩缩的,没有光明磊落,没有脚踏实地。而人类,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也总是贪婪的,想尽办法获得一切东西就是我们有些愚蠢人的想法。

  难道幸福快乐不该大家共同分享?只有同甘共苦,我们与动植物们,才是一个真正的,和睦的大家庭。我非常欣赏《自己》这篇文章中的一句话:原谅他人的错误,不一定全是美德;漠视自己的错误,倒是一种最不负责任的释放。

  人要会宽容别人,但不能因放纵别人而失去自己的尊严;而把自己的错误丝毫不放在眼里,便是一种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了。

  总之,人的本性应该是勇敢、善良、机智、宽容,知错就改的,而不该让贪婪、自私、自利、自负、自弃……伤害破坏我们的心灵。人的身上,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我们要试图去改正缺点,要不时地去完善自己。

  人,一个多么豪放的字!一个简单而又复杂的字!一个庄重而深奥的字!它里面蕴含了许许多多做人的原则及道理。这个字永远与古人今人同住,与天地日月共有。记住,一撇一捺,做一个实在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