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吹泡泡 13组  

2014-12-22 18:14:05|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下午的语文课,老师给我们宣布了一个大快人心的消息:全班同学一起玩吹泡泡游戏。

老师的话刚说完,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喜笑颜开,跃跃欲试。有的同学还情不自禁地跳起来,大声叫道:“欧耶,吹泡泡喽!”欢呼声响彻校园。

每个同学都迫不及待地领到一瓶泡泡水,老师也发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指令:“一、二、三,开始吹!”一场精彩纷呈的泡泡大戏随即就正式在3(四)班上演了。

你听,原本充满叽叽喳喳讲话声的教室陡然变得鸦雀无声,仿佛置身人迹罕至的世外桃源。你瞧,同学们一个个全神贯注,好像在应对一场决定命运的人生大考。同学们早已准备好使出浑身解数,吹出最有特色的“魅力泡泡”。我也在心里一个劲地给自己打气:吹泡泡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我可要好好露一手。

于是,大家纷纷拿起泡泡管,蘸了一些肥皂水,轻轻地吹着气,一个小小的气泡从管口冒了出来,逐渐地变大,风把它吹得扁扁的,时而又变得圆圆的。一时间,教室里泡泡漫天飞舞,它们像群飞在天上的美丽仙子,不停地变幻着服装颜色,不停地展示自己优美的舞姿。五颜六色的泡泡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的泡泡很大,如五彩缤纷神话王国中的彩虹球,也似梦寐以求童话世界中的魔幻水晶球,更像不停飞旋的地球仪,让人禁不住想紧紧地抱在怀里;有的泡泡吹得很小,如亮晶晶的玻璃珠,也似晶莹剔透的珍珠,更像价值连城的透明钻石,让人禁不住惊叹不已。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有的同学吹出的泡泡一串一串的,有的像一个个绿里带白的葫芦,有的像一条条若隐若现的毛毛虫,还有的像一只只活灵活现的米老鼠……不知不觉中,一场精彩异常的游戏就这样很快结束了。

这真是一堂与众不同而又别开生面的语文课!它将永远铭刻在我美好童年的回忆里!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