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读后感 房志强  

2014-02-17 22:0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暑假,我读了一本名字叫《》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的书,这本书是英国著名作家罗尔德·达的作品。这本书讲的是,主人公查理要接管巧克力制造商,威利·旺卡先生的工厂。他们坐着大玻璃升降机回到家,准备去接查理的家人。可是在回来的路上,升降机越飞越高,竟然进入了太空隧道。直升机和美国新开发的“太空旅馆”对接时在旅馆电梯里发现了一种叫克尼德的外星蠕虫。于是查理他们离开了旅馆。可是升降机离开的时候被一只特大号的克尼德盯上了。他速度像火箭一样快,紧紧地跟着升降机。在通过地球大气层的时候尼克德忍受不住大气层的热量,变成了灰烬查理他们战胜了尼克德,救出了美国飞船。美国白宫知道后,激请查理一家和旺卡到白宫做客。

读完这本书我懂得一个道理:只要肯定有足够的勇气和智慧,仅能克服一切困难。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