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秦康耀  

2014-09-08 12:09: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卖书的阿姨给我推荐了一本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用心地把这本书看完了,感慨万千。海伦·凯勒是本书的主人公,她是一个在黑暗中度过一生的盲人作家,可她却是世界上第一个完成大学教育的聋哑人。她在身体上是一个弱者,在精神上绝对是一个强者。用她的勇敢和毅力震撼了全世界,直到现在,她的精神还在鼓舞着我们大家。

      海伦·凯勒在没有光明的岁月里,凭着自己的努力,克服了自己缺陷,创造了堪称奇迹的伟大成就,赢得了世界各国人民的赞美。想象我是一个身体健康的正常人,但我每次在学习上遇到一点小困难,我不会去思考。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本来能写得很好,但一直想着玩,总是写得不好。相比之下,自己有好的条件不学习,太可惜了,我决定向海伦·凯勒学习,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海伦·凯勒是一个长期生活在无声无光无语世界里的人,她以惊人的毅力去面对生活的挑战,并努力从黑暗中寻找光明。不仅如此,她还竭尽所能地帮助残疾人,为全世界的慈善事业努力奔走。我们也要向海伦·凯勒学习,去关爱身边的残疾人。我们应该坚信,有了爱与温暖,我们就能实现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只要拥有希望,就一定能拥有美好的人生.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秦康耀 - 童真年代 - 真童年代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