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读《我来自孤独星球》有感 孟郊皆  

2014-09-08 15:45:16|  分类: 读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读了《我来自孤独星球》这本书。让我感受深刻。
        江冰蟾,一个很骄傲的女孩。被很多男生称为“班花”的江冰蟾因为成绩好,又有点高傲,她没有朋友,而且很清高。因为这些,让她内心深感困扰。江冰蟾有一个大她一个月的哥哥方乐天,性格与江冰蟾相反。因为他的活泼开朗,喜欢交朋友,给江冰蟾带来了开心。   
        合上这本书。我恍然发现,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了友谊,只有最好的成绩,没有人会开心。友谊的力量是无穷的,它能让你在绝望中看到希望,在跌倒后有关爱,在迷失中找到前进的动力!
        当你为了自己的成绩和名誉,抛弃朋友,抛弃友谊时,就算原先有不少的朋友,当你抛弃它们的时候,友谊的空缺,就不会有人能为你补上了。当你真正失去的时候,再回首当初,难道真正拥有一段十全十美的友谊吗?回答你的是:你从来没有拥有过完美的友谊。那些代表友谊的花早就已经凋谢,还能去挽回吗?或许,只有丢失了才知道去珍惜,与其失之交臂之后,才能感到沮丧吧?
        每个人的友谊都是来之不易的,或许就像小王子那样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友谊!不要向江冰蟾一样,为了成绩和名誉,丢失了自己的友谊。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