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读《玛丽阿姨》有感 孙畅  

2014-09-08 18:08: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玛丽阿姨》这本书是一本幻想的书,神奇的玛丽阿姨总是做出许多让人们不可思议的事情来。我从书中看出,玛丽阿姨非常的自恋,脸上总是挂着一副傲慢的态度,老是看不起别人,书中还说,玛丽阿姨从来不做解释,别人一问她问题,她就会给提问题的那个人说一句:“我又不是公共百科全书!”但是,古怪玛丽阿姨却做了樱桃树胡同17号的保姆。
  玛丽阿姨被一阵风吹到了樱桃树胡同17号的房子那里,这是简,迈克尔,双胞胎约翰、巴巴拉一起看到的。在姐姐简,弟弟迈克尔,双胞胎约翰、巴巴拉睡觉的时候,玛丽阿姨总会拿出一个古怪的瓶子,给迈克尔喝上一勺,是冰草莓汁。给简喝了一勺,是橙汁。给约翰和巴巴拉喝一勺,是牛奶。
  玛丽阿姨戴着一顶插着鸽子毛的帽子,一身板板整整蓝色衣服,提着毛毯做的包,一双油黑发亮鞋子,手拿一顶鹦鹉头的伞,这一把伞并不是挡着太阳光和挡着雨的,而是利用这一把伞,在风向转的时候,把她自己带起来。
  玛丽阿姨还有许多亲戚,玛丽阿姨去看望他们的时候,总是会带着简和迈克尔,有的时候心情好了,就会,顺便捎上巴巴拉和约翰。玛丽阿姨的着一些亲戚也很古怪,比如,玛丽阿姨有一个很古怪亲戚,她的指头是各种各样的糖,可以掰下来吃,掰下来的那根糖指头的地方,又会长出新的糖指头。很快就会长出来新的糖指头,那就是3、4秒的事情。如果,谁的运气好,就会吃到非常美味的麦芽糖呢!
  玛丽阿姨、简、迈克尔、约翰、巴巴拉的邻居是拉克小姐,他们都很厌烦拉克小姐,拉克小姐非常的高傲,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谁都看不起,拉克小姐还有两条狗,还给那两条狗买世界上最好的豹皮袄呢!
  玛丽阿姨还有一位朋友,这一位朋友有两个职位,第一个职位是:卖火柴,第二个职位是:在人行道上画画。晴天的时候,玛丽阿姨的这一位朋友就在马路边上画画,只要玛丽阿姨一去,这些画就会变成真的。雨天的时候,玛丽阿姨的这一位朋友就在街上买火柴,因为,如果下雨天玛丽阿姨的这一位朋友在画画的话,一会儿就会被雨水冲没的!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