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冬阳.童年.骆驼队》  

2014-09-08 09:0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读《冬阳.童年.骆驼队》这篇文章。对此有深深的感受。  
  这篇文章讲的是:小时候有一支骆驼队到我家门前,爸爸向商人买煤,我站在骆驼面前看它吃草,想起老师和我们说骆驼脖子底下会系个铃铛。我问爸爸为什么要系铃铛?可爸爸说完后我又有自己的想法。过了几年,骆驼队还是会来,可我的童年却一去不复返了。  
  是啊!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童年也只有一次。长大后,我们就会觉得小时候那些想法是多么可笑,但那是我们童年的纯真,是不可能忘记的美好的回忆。那些美好的想法将会铭记在我们的心里,永远不会被抹去。  
  虽然是这样,但是小时候我们的想法大人一定不会了解,比如在我们心里天空也可以变绿,但大人却说不可能。  
   
  多么美丽而纯真的想法呀!这也许就是小孩的本性吧,天真有可爱。
                                                                                                    杨新浩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