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3组  

2014-09-09 18:06:04|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是美的,微笑,是最美的。微笑,似蓓蕾初绽,凝聚了真诚、善良和温馨。微笑就像一首动听的歌曲,每个跳动的音符都流露出动人的真诚。那个微笑,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轰!”随着一声雷鸣,天空开始变得暗沉,刺骨的风迎面而来,雨水毫不留情地拍打着地面,泛起了圈圈涟漪。行人纷纷躲到屋檐下避雨,我撑着伞,跑到了家楼下。屋檐下还有一对母子和一个老奶奶。我把雨伞收了,挥了挥上面的雨水,正准备上楼。“小姑娘,能把伞借我吗?”一个苍老而慈祥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转过身,看到老奶奶嘴角轻扬,微微眯了眼,一朵微笑在唇边绽放,眼睛里充满了期望。我怔了一下,但并没有出声,只是转身就上楼。回到家,我忍不住想要看看老奶奶,拨开窗帘,看到刚才的老奶奶和阿姨把一把伞推来推去,最后,阿姨还是接过雨伞,微笑着跟老奶奶不知道在说什么,就拉着儿子打开伞走了。想起刚才,我真是后悔不已。我拿起伞冲了下楼,想把伞给老奶奶,却发现空无一人,老奶奶已经走了。或许是有人把伞借给了她,或许她冒着雨回去了。

  我长长地叹了口气,我发现了什么——那个微笑里面包含着怎么样的真情?

  绽放你的微笑吧!让微笑谱写美丽的乐谱;让微笑画出绚丽的图画;让微笑写出多彩的文章。不管做什么事,微笑吧,微笑总能让人感到愉快;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微笑吧,微笑总能让人跨过挫折。

  那个雨天里的微笑,触动了我的心灵!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