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赵兴健  

2014-10-14 20:15:46|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爸爸妈妈让我独自去汇款,可真是忐忑不安啊!“噢!去汇款喽!”小轿车里传出了我一阵阵欢呼声。原来,我要去邮购一套儿童显微镜,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哪。

远远看见“滦县邮局”了,因为妈妈竟然要我独自去汇款,我心里不禁一紧张,心想:我长这么大,还没进过邮局,独自去汇款,我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我拉着妈妈的衣服说:“妈妈,你陪我进去,由我来填表,好吗?”妈妈摸摸我的头,笑着说:别怕,你已经长大了,妈妈相信你能行。”

正说着,车已经停在邮局不远处。妈妈递给了我60元钱,我磨磨蹭蹭地走下了车,刚想夸进门,又跑了回来,对妈妈说:“妈妈,我不要你进邮局了,你就站在门外看着我,行吗?”“去吧,没关系,实在不会,就请教里面的工作阿姨,你绝对能行!”妈妈信任地对我说。我拿着60元钱,惴惴不安地走进了邮局。我先环视一下四周,因为太紧张了,我竟只看见一个窗口,上面贴着“寄信”两个鲜红的大字。我心想:“咦?怎么没有汇款的窗口呢?”我正想离开,幸好,一个好心的阿姨热情地对我说:“小朋友,你来干啥呀?”我轻声的说:“我是来汇款购物的……”“哦!汇款呀,来,我带你过去。”敞口的阿姨递给了我一张表,我接过来小心翼翼地填了起来。“这孩子可真聪明、真能干!”我听着心里美滋滋的。不一会儿,我就把单子填好了,嘿!竟然准确无误,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我取了收据,飞快的跑回了车里。

我开心极了,那可真是一次勇敢地尝试啊~

通过这次尝试,我明白了:只有勇敢的尝试才会有更大的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