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让世界充满爱 ------赵成博  

2014-10-15 19:02:09|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中旬,红彤彤的太阳烤着大地,街上的人们大汗淋漓, 七月中旬,红彤彤的太阳烤着大地,街上的人们大汗淋漓,有的扇 着扇子,有的吃着雪糕,刚上完课的我不时擦着布满额头的汗, 着扇子,有的吃着雪糕,刚上完课的我不时擦着布满额头的汗,急得跺 脚,就是等不来一辆车。 就是等不来一辆车。
        就在我急得团团转的时候,面前竟然驶来了一辆车。抬头一看, 就在我急得团团转的时候,面前竟然驶来了一辆车。抬头一看,车 里的人们肩膀擦着肩膀,黑压压的一片,不知道还能不能挤进去。 里的人们肩膀擦着肩膀,黑压压的一片,不知道还能不能挤进去。不管 了,再等下一辆车还不一定等到什么时候呢,挤上去再说。我和一位老 再等下一辆车还不一定等到什么时候呢,挤上去再说。 奶奶一起挤进车门。车上可真闷啊,一会儿的功夫, 奶奶一起挤进车门。车上可真闷啊,一会儿的功夫,我的衣服已经被汗 湿透了,平常从不晕车的我竟然头晕晕的,难受起来。 湿透了,平常从不晕车的我竟然头晕晕的,难受起来。
我晃了晃头,让自己精神起来,开始打量车上的人们: 我晃了晃头,让自己精神起来,开始打量车上的人们:有的在自娱 自乐,一位妇女在不停地抱怨着天气, 自乐,一位妇女在不停地抱怨着天气,几个学生叽叽喳喳不知在聊些什 么,一个头上扎着红丝带的小女孩在靠窗的座位上坐着,看书看得正入 一个头上扎着红丝带的小女孩在靠窗的座位上坐着, 哗啦”一声响把我吓了一跳 迷。这时,“哗啦 一声响把我吓了一跳,只见人们都开始议论起来,有 这时, 哗啦 一声响把我吓了一跳,只见人们都开始议论起来, 几个大姐姐还捏着鼻子挤到车厢后面,远离了人群。发生什么事了? 几个大姐姐还捏着鼻子挤到车厢后面,远离了人群。发生什么事了?我 疑惑不已,于是我也挤了进去,我这一看可不得了, 疑惑不已,于是我也挤了进去,我这一看可不得了,原来和我一起上车 的那位老奶奶在车上吐的满地都是,一阵阵恶臭扑面而来, 的那位老奶奶在车上吐的满地都是,一阵阵恶臭扑面而来,渐渐扩散到 了整个车厢,我赶紧找空钻了出去。我想了想,觉得应该过去帮忙, 了整个车厢,我赶紧找空钻了出去。我想了想,觉得应该过去帮忙,但 望了望周围那些露出厌恶表情的人们,又想,既然没人帮, 望了望周围那些露出厌恶表情的人们,又想,既然没人帮,我又和她非 亲非故,我为什么要帮呢?于是,我也只是当做没看见。 非故,我为什么要帮呢?于是,我也只是当做没看见。
这时候,一个小女孩却突然起身,我抬头一看, 这时候,一个小女孩却突然起身,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刚才看书入 了迷的女孩。只见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药瓶, 了迷的女孩。只见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药瓶,把一片药倒在手里送到 老奶奶嘴边,说道: 奶奶 您好点了吗?我也晕车, 奶奶, 老奶奶嘴边,说道:“奶奶,您好点了吗?我也晕车,所以随身带了一 瓶晕车药,您吃一片就没事儿了。 说完 说完, 瓶晕车药,您吃一片就没事儿了。”说完,拿起自己的水杯为老奶奶倒 了一杯水。 了一杯水。
老奶奶抬起头,眼中分明多了几丝泪花,她把药接过来,哽咽着说: 老奶奶抬起头,眼中分明多了几丝泪花,她把药接过来,哽咽着说: “谢谢你,小姑娘。”“没事儿,奶奶,您坐我这儿吧!说完,她把老奶 谢谢你,小姑娘。 没事儿 奶奶,您坐我这儿吧!说完, 没事儿, 谢谢你 奶扶到了自己原来的座位上。她头上的红丝带忽闪忽闪的, 奶扶到了自己原来的座位上。她头上的红丝带忽闪忽闪的,虽然汗水已 经湿透衣衫,她却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经湿透衣衫,她却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这个夏天,我不会忘记这个女孩用行动教会我的一切, 这个夏天,我不会忘记这个女孩用行动教会我的一切,那条飘舞的 红丝带永远闪烁着最耀眼的光芒。 红丝带永远闪烁着最耀眼的光芒。
  评论这张
 
阅读(6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