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美丽的冬景 谢雨佳转  

2015-01-11 14:58:38|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天,是一个令人小朋友开心的季节,因为我们可以在白雪中快乐地奔跑,享受着那从天而降的雪花给自己带来到欢乐。我们可以在皑皑白雪中搭建“小城堡”,去享受着当“国王”感觉。我们可以在大雪积起的“白雪盾”中躲避“敌人”的“炮弹”,享受着与朋友玩带来的欢乐。

  冬天,这个季节令我十分开心,我可以和朋友们尽情地享受着欢乐,去无拘无束地享受着。有一次,我被妈妈的大声叫喊给喊醒了:“快点起床,下雪了。”我听了从睡得想猪一样变得精神抖擞,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好衣服,刷牙洗脸,吃早餐,然后立刻向学校奔去。

  我为什么不先去在白白的雪地中玩一会再去学校呢?为什么我一听到下雪就那么兴奋呢?嘿嘿,这是因为以前每次下雪都会上课延迟,让我们玩,俗话说得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就去学校和同学玩。至于为什么延迟呢?因为我在乐清上学,那里很少下雪,有时候虽说下雪,但却地上只有一点点白色,只要一年能下一次我都要谢天谢地了。当然,这也是我一听到下雪就那么兴奋的原因了。

  当我到了学校,已经有很多人来了,我就偷偷地抓起一手雪,捏成一个雪球,向一个人扔过去,可怜的人啊,在我扔出去的同时,正好又有好几位同学向他丢雪球,现在他变成了一个活雪人了哈哈。“啊”。我叫了一身,因为我被一个人给打中了,嘿嘿,我把我之前用了三手雪捏成的大雪球像丢我雪球的人丢了过去,由他身上本来就有很多雪,再加上我那“致命一击”,他也被我给搞成一位雪人了哈哈。咻咻咻咻咻,一颗颗小星球扔来扔去,有很多位同学都被搞成了雪人了哈哈。

  冬天是收获欢乐的季节,不仅因为有寒假这个诱人的假期,还因为那皑皑白雪,让孩子们的脸上有了笑容,让炎热从大地上走开,让世界披上了白衣服。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