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李镇涛  

2015-01-21 22:0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调皮的乌龟
我家有两只乌龟,一只叫宝宝,一只叫贝贝,一听就知道他俩可是我家的“重点保护对象”,我和弟弟每天都要四处找它们。

有一次,宝宝不见了,我只得四处搜寻。无意中发现书桌旁的窗帘在动,走进一瞧,原来是乌龟宝宝在挥舞着两只小爪步步艰难地爬动,原来是想叛逃啊,幸好它是个小短腿,又是“慢动作”,要不然爬出窗户掉下去,可不得摔个四脚朝天。刚一想,只听“啪”一声,宝宝果真摔惨了,只见它乌龟壳顶在地上,四只脚一伸,像个不倒翁在地上晃来晃去,动弹不得,看着它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再说说贝贝,它也不是省油的灯。为此,我和妈妈只好采取非常措施,我们去超市买了个巨大的盆,把两只乌龟放了进去。“这下可不会跑啦!哼哼!”我坏笑着说。可第二天一大早就没了贝贝的身影,我看着留下的宝宝还拼命得在盆子上往上蹭,心想:贝贝肯定溜之大吉了。我东翻翻,西翻翻,几乎要把家里每个角落翻遍了,最后也没找到。当我默默生气的时候,眼睛一亮,看见贝贝了!原来它跑到水池的角落里不知道在发什么呆,真是太牛了,这都能爬出来。

就这样,宝宝和贝贝几乎每天都要上演“越狱”,是不是调皮极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