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别饿坏了那匹马》续写 徐茗蕾  

2015-03-11 19:18:50|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是迟了!我看见了一堆枯萎焦黄的马草--这些日子我卖给他的所有马草!那匹马呢?那那匹香甜地吃着我的马草的马呢?

  我扭头冲了出来,真想哭。

  回到家,我暗暗的下决心:从此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去换来来我看书的机会。我可以每天都捡饮料瓶,和一些废纸。然后再卖给回收站的工作人员,把这些钱储存起来,等够了再去看书。

  有一天,我再捡饮料瓶和废纸时,被同班同学看到了,他们就到处说:"你们知道吗?我昨晚回家看到许申高了,他在捡垃圾诶!"我听到这番话,并没有放弃看书的念头,而是更加努力了。每当下课铃声响起,我就飞奔到操场,捡矿泉水瓶。

  每两三天去一趟书摊。每去残疾青年都会把一些废品给我,对我说,以后他家的废品都给我。

  每去他都会给我一把小凳子,让我选几本自己爱看的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记得有一回,我想看《儒林外史》而几次去都没找到。又一次我在一次去找那本书,他便惊喜的拿出了那本书。每次,他都让我打对折。

  从此以后,我的经济源源不断地提高,我也能天天去看书了,每次都和他人付的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