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赵骏瑶转  

2015-03-04 18:2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读过一本书,它的书名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感动了我,其中我对《海伦。·凯勒》这本故事书深有感触。

  这本故事书主要写了:小海伦在生下来的时就得了一场重病,她得了这种病之后,双目失明,双耳失聪,脾气变得越来越坏了,开始,家庭教师长安妮·莎莉文来到了她的身边,让她变得活泼开朗起来。后来,她在萨革和自己勤奋苦练下,终于,学会了说话,爸爸和妈妈也很激动。

  她用坚强的精神走过许多困难,用甜蜜的笑容跨过每一条河流,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说到这里,我又想起了自己的一些经历,我跟海伦比真是天各一方呀!

  当我看电视离得很近的时候,就会想起她;当看电视超过一小时的时候,就会想起她;当我把音量开很大的时候,也会想起她,我们要珍惜自己的耳朵、眼睛和手等等。

  唉,我们能有这美丽的教室,就是不珍惜;有这能看见的双眼不珍惜;有这能说话的嘴巴,也不珍惜;有这能听很远很远地方的声音的耳朵,还是不珍惜。

  当我合上这本故事书的时候,脑海中不停地出现了海伦·凯勒刻苦努力学习的背影。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