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真童年代

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日志

 
 
关于我

我们相聚在六年级三班,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与书为友,在书海中扬帆远航,在这里,我们彰显个性,展示特长,在这里,我们勤学乐学,学会劳动、给予、宽容和感恩。

有梦就别怕痛 孟郊皆  

2015-03-07 20:4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想"对于现在的小学生来说简直太遥远了。因为伴随着世界的变化,大多数人对于梦想已经开始迷茫。因为我们对于社会的迷茫,对于社会的胆怯,所以不敢有于梦想。不过,书是宝。里面呈现着各式各样的大千世界,拥有着世界各地的古典精华。在书中也许会找到你的梦想!

  梦想是虚幻的,但人只有拥有前进的动力,有奋斗的目标才方成大事,没有了目标你就成为一个空壳,迷茫的游走与社会。而拥有前进动力的基础就是有梦想。不要在乎你的梦想有多小,因为你有目标,你就前进了。就如姚明一样。他小时候家庭贫困,5岁时身高1.2米,12岁时身高已经超过1.6米了。身高高,脚自然也会随之增长。因为家庭原因,姚明小时没穿过一直合脚的鞋上路。在他12岁生日的时候他爸爸花了一大笔钱托人从纽约买了一双昂贵的耐克牌球鞋。姚明对于这双鞋爱不释手,天天穿它去学校上课。之后有一天,市级运动会委员来到姚明所在的学校选举运动员。姚明当时没有什么兴趣,可是当他知道委员会可资助运动鞋是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最后姚明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姚明的梦想很简单,就是穿一双合脚的鞋上路,最后却成了有名的NBA球星。所以不要轻视自己的小梦想。

  如果你游走与社会之间,很迷茫;如果你觉得实现梦想很苦;如果你有觉得自己尘与虚幻之中。那么我想对你说:"人要有梦,有了梦才能有了希望,有了希望才会产生动力,有了动力才会攀上高峰。你的人生才会拥有美好的未来。为了你的梦想,为了你的未来,为了你的亲人,不要畏惧痛苦,这点痛算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